在找iPhone 4手機套嗎?推薦Case-Mate推出設計時尚的iPhone4手機套,細心呵護愛機!!還有不同顏色的iPhone4手機套可供挑選!!

 

Case-Mate Apple iPhone 4 專用 Dulce Cases 繽紛橡膠保護套

idea:Case-Mate Dulce Cases - 照亮美好的每一天。

來點鮮艷的吧!採用耐衝擊橡膠製成,清新雅俗的刻紋、三種顏色可供選擇,照亮你的每一天。


[產品特色]

※完整包覆您的手機
※耐衝擊橡膠製,不吸附灰塵與棉絮
※保留完整的按鍵功能,操作完全不受影響
※附贈高透光全營幕保護貼

顏色:綠色/紫色/粉紅色


實體價:880元

網路價:780

哪裡買?
http://shop.think-different.com.tw/product/CM011822?member=af000013848

Case-Mate Apple iPhone 4 專用 Dulce Cases 繽紛橡膠保護套正面

Case-Mate Apple iPhone 4 專用 Dulce Cases 繽紛橡膠保護套背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