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把iPad2到處亂放嗎?除了將iPad2放在保護套還能放在哪裡呢?看我巧手一放就把iPad2立在牆壁上了,搭配家中擺設的設計,不知道的人還以 為我裝了什麼迷你型的家庭視聽媒體呢!! 在另一牆壁上的的無印良品壁掛式CD都瞬間失色了!


我去哪買?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newprod_file.php?item=N010221328  

賈伯斯名言:我討厭笨蛋,但我做的東西連笨蛋都會用。 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出賈伯斯講求簡約、簡單的時尚美學,當然要符合這種極簡的蘋果美學,北歐設計鬼才 tools design設計出鋁合金材質的壁掛架,簡潔俐落的造型,能夠輕易的組裝在家中任何一個牆上,中間的橡膠材質能護iPad的螢幕,也能緊緊卡住 iPad,立於牆上。 只是簡單的一個步驟,就能讓iPad不只是電腦, 還是個數位相框,更是我的影音娛樂中心哦!! 連朋友都愛來我家,只是為了玩我家掛在牆上的iPad,你說無聊不無聊 ? 

Horizon iPad壁掛架>>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newprod_file.php?item=N0102213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