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iPhone 5 在中國上市第一個週末熱銷兩百萬支

來源: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蘋果北京分公司 17 日宣布,iPhone 5 從 14 日起在中國各個通路推出後短短三天,已經售出超過 200 萬支;對此,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新聞短訊當中以「難以置信」來形容,並表示這是旗下產品在中國銷售最好的記錄,而在月底前,iPhone 5 將在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和地區進行銷售。

蘋果公司今年九月起在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澳洲、日本、香港及新加坡等 9 個市場率先銷售 iPhone 5,當時第一個禮拜就收到 500 萬支的預購數量,比起去年的 iPhone 4S 上市首週的 400 萬支,高出 100 萬支,不過這個月 14 日在中國、台灣等 20 多個地區上市,光是中國地區包括香港線上商店預購的數量就突破 200 萬支,足見大陸市場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新聞短訊中表示,iPhone 5 在中國市場的反應讓人難以置信,第一個週末 200 萬台的銷售數字,也創造了 iPhone 在中國地區銷售的記錄。

iPhone 5 是蘋果公司旗下最輕最薄智慧型手機,配備 4 吋 Retina 顯示螢幕,搭載 A6 處理器與最新 iOS 6 作業系統,實際操作確實相當順暢,蘋果公司還宣布預計在月底前在全球超國 100 個地區銷售,如果再加上 iPad mini 與第四代 iPad 的銷售,預期對蘋果公司來說將會有可觀的進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